这不跟话本中的鬼魂附身一样吗?
柳柊仔细打量木英,身上没有鬼气啊,看起来挺阳光的。
就是太眼光了,让人有些受不了。
素描将人画得栩栩如生,但却缺乏意境,有些人喜欢,有些人不喜欢。
最终,这局是平手。
接下来是是音律比赛。
音阁阁主用琴弹奏了一首高山流水。
木英则变弹边唱:“红尘多可笑,痴情最无聊,目空一切都好……”
柳柊脑海中的信息告诉他这首歌叫做《笑红尘》,是早起穿越者的必唱歌曲。
柳柊:“……”
他看着木英大言不惭地说这首歌曲是她创作的,撇了撇嘴角。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