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觉得不能理解,那就性别互换一下,一个男人月入几千,不顾自己能力,给女朋友买几千块的包包,一两千的衣服,送礼物,对她好不好?

        好。

        这种男人要得吗?要得。

        合适吗?那就看个人喜好了。

        一心想过安稳日子的女人,肯定觉得不合适,分手就是渣了?那也太侮辱“渣”这个字了。

        可能很多人没见过对象闹矛盾的时候不吵不闹只流着眼泪咣咣拿脑袋撞墙扯头发时有多恐怖,我朋友见过。

        我朋友宁愿被抽一顿,或者像小禾苗一样捏着拳头揍一顿都行,许青也是一样的选择,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喜欢和选择。

        这时候话又说回来了,单纯就是合不合适的问题,没有对错,这也是生活中大多数分手的原因,而不是绿帽出轨狗血——轻松看个,就别那么苦大仇深了。

        有人说你别写这玩意就行了,非要写出来恶心人?

        有些人还觉得单女主恶心,这不写那不写,直接扔下笔就完事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