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上搜菜谱,照着步骤一步一步弄。
头两回做的西红柿炒鸡蛋和青椒土豆丝,味道勉勉强强——鸡蛋炒老了,土豆丝切得粗细不均,盐放多了。
妈坐在餐桌前吃了两口,眉头皱了皱。
“盐放少点。”
“好。”
“油温也太高了,你看这个鸡蛋边上都糊了。小火,懂吗?小火慢炒。”
“知道了。”
“还有,土豆丝要泡水去淀粉,不然炒出来黏糊糊的。你没泡吧?”
“……没有。”
“你看看你!做个饭这么多毛病!”
骂是骂了,碗里的菜还是吃完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