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衍根本不吃这套:“骗子。”
“………………”
行吧,自作孽,她忍了。
然后,晓之以理。
她和萧衍讲道理,她(这一世)从没做过什么对不起他的事,她现在是他后宫里位份最高的,应该获得尊重和地位。
萧衍不为所动:“想做皇后?”
“………………”
她是不是真的和他说过好多次她想做皇后的事。
她好像还跟他说过她想做女皇。
救命真的只是随口说说而已。
她当时就没想过萧衍会翻身,谁知道还翻身这么彻底。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