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男女,这种说法都不算坏吧。初高中时期,也许会觉得男生的长相和性格很重要,但长大成人后,对另一半的要求基本上就是学历和收入。我觉得早点找到好对象并抢先下手是件好事”
“佳香小姐……”
“站在男生的角度,比起长相和性格这种天生的东西,被评价为努力就能改变的部分也不是坏事吧。你不这么认为吗?”
“呃”
“佳香小姐!”
奈菜用手扶着头,深深地叹了口气。
不过,35岁的我也赞成她的意见。
不是从出生时就决定优劣的长相,而是靠努力就能改变的高学历或高收入,以这些部分来评价一个人并不是坏事。
当然,或许有人会认为“不要用那种部分来评价男人!”,但我觉得那是没有努力过的人在嫉妒。
只要努力就能获得评价。我认为应该要这样才对。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