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看表。

        已经过了11点。

        “诶,我还没关系哦——”

        “就算你没关系,你初中生的男朋友也不行吧。你父母不会担心吗?”

        被她这么一说,我稍微思考了一下。

        “现在是寒假,我觉得应该没关系,但过了十二点再回去的话,应该会被骂吧”

        “也是啊”

        “那那,要住桃的家吗!?”

        听到兴奋的桃花同学这么说,我点了点头。

        “就这么办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