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看表。
已经过了11点。
“诶,我还没关系哦——”
“就算你没关系,你初中生的男朋友也不行吧。你父母不会担心吗?”
被她这么一说,我稍微思考了一下。
“现在是寒假,我觉得应该没关系,但过了十二点再回去的话,应该会被骂吧”
“也是啊”
“那那,要住桃的家吗!?”
听到兴奋的桃花同学这么说,我点了点头。
“就这么办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