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吧。有时间可以自己做,心情不好就吃食堂。外卖可太贵了,吃不起。”她用叉子戳了戳那份“亚洲风味猪肉”,放进嘴里尝了尝,然后沉默了。
“怎么样?”
“为什么是甜的……不过比我想象中的好。”她勉强点点头,“装修很不错,服务员态度很好,刀叉很顺手,分量很有诚意。”
“高情商。”我笑。
吃到一半,她忽然放下叉子。
“顾珏。”
“嗯?”
“我忽然觉得有点心疼你。”她认真地说,“你一个人在这儿,吃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住在那么大但又那么空的楼里……你会不会很孤独?”
我怔了一下。
说实话,孤独当然是有的。尤其是刚来的时候,语言不通,文化不同,没有朋友,整个人像是被扔进了一个黑洞里。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