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车厢后,我发现里面还蛮宽敞的,灯光明亮却不刺眼,重要的是现在人不多。

        “呼~”

        有种终于能卸下防备的救赎感。

        虽然遭遇了各种磨难,但如今终于是走在了前往学校的正路。

        疲惫的看向车厢,试图找个座位好好休息。

        遗憾的是座位上基本已经满员。

        人少只是相对来说,实际上,只是不用面临前肩贴后背的的拥挤困境而已。

        这些人看起来坐的还是挺散的,硬挤的话也能挤出一个位置,但我从本能上拒绝了这个提案。

        还是那个理由。

        周边的人基本都是女性。

        可能因为是处男,也可能是因为以前受到的规训,让我实在没法大大咧咧的就坐。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